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新闻速览】科学家获取最古老的尼安德特人DNA

2015年04月14日 13:10 来源于 财新网
科学家确认已取得约十五万年前的尼安德特人DNA;“.sucks”域名高收费或遭调查

  【全球】科学家获取最古老的尼安德特人DNA

  CNN 4月13日 17:02

  最新分析显示一具尼安德特人化石距今在12.8万年到18.7万年之间,而研究者此前已经取得了其DNA。该化石于1993年在意大利南部的一个洞穴被发现,包括一个完整的头盖骨和一些凌乱的骸骨。研究者认为这个尼安德特人应该是坠井后饿死或渴死。

  【北美】.sucks域名或遭调查

  BBC 4月14日 02:28

  由于认为互联网新域名“.sucks”存在定价过高问题,国际域名管理机构ICANN日前要求美国和加拿大政府贸易机构调查其注册商Vox Populi公司。该域名将于下月公开发售,许多企业和名人都会注册自己的.porn、.xxx和.sucks等域名,以防被他人用于攻击。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