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韩日安全政策会议在首尔举行

2015年04月14日 23:48 来源于 财新网
韩日第十次安全政策会议14日在首尔举行。这是韩日两国时隔5年之后再次举行该会议

  据新华社4月14日消息,韩日第十次安全政策会议14日在首尔举行。这是韩日两国时隔5年之后再次举行该会议。

  据韩联社报道,韩方在会上表示,日本政府去年通过了修改宪法解释、解禁集体自卫权的内阁决议案,韩方对日美防卫合作指针的修订和完善各项安保法制过程等保持高度关注。

  韩方强调,今后日本在完善各项安保法制、修订日美防卫合作指针的过程中应致力于地区和平与稳定、消除周边国家因历史问题产生的疑虑和担忧。

  日方表示,在修订日美防卫合作指针和完善各项安保法制过程中,日本将坚持和平宪法精神,透明地推进相关工作。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