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越共总书记要求地方政府开展对华合作

2015年04月24日 15:07 来源于 财新网
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日前在视察越南北部毗邻中国的省份时,要求地方政府加强对华合作

  据新华社4月24日消息,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日前在视察越南北部毗邻中国的省份时,要求地方政府加强对华合作。

  越南国家广播电台“越南之声”23日报道,阮富仲当天在毗邻中国广西的越南北部高平省考察调研时,要求该省重新评估当地潜力、优势和有利因素,审视各项发展规划。他说,高平省应集中建设与中国的和平、友好边界线,促进合作,共同发展。

  据“越南之声”报道,阮富仲22日在毗邻广西的谅山省考察调研时要求谅山省做好对外工作,与中国地方建立友好关系,为两国人民开展经济合作与民间交往创造便利条件。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