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缅甸总统表示政府已准备好签署全国停火协议

2015年05月04日 13:56 来源于 财新网
少数民族武装组织领导人会议本月1日在缅北佤族自治地区首府邦康开幕,为期6天。包括克伦民族联盟、克钦独立军、佤联军等在内的12支少数民族武装组织的首领或代表与会

  据新华社5月4日消息,缅甸总统吴登盛4日在每月例行广播讲话中表示,政府已经准备好签署全国停火协议,正在等待少数民族武装组织领导人会议的结果。

  他在广播讲话中还说,所有政党都同意通过政治途径解决民族武装问题,正在尽最大努力尽早开启政治对话。他还重申争取实现和平,促进经济发展。

  少数民族武装组织领导人会议本月1日在缅北佤族自治地区首府邦康开幕,为期6天。包括克伦民族联盟、克钦独立军、佤联军等在内的12支少数民族武装组织的首领或代表与会。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