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总统选举再添三名共和党竞选人

2015年05月06日 07:15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阿肯色州前州长迈克·赫卡比5日宣布,他将参加2016年总统选举竞选,成为共和党两天来第三名宣布加入总统竞选的人

  据新华社5月5日消息,美国阿肯色州前州长迈克·赫卡比5日宣布,他将参加2016年总统选举竞选,成为共和党两天来第三名宣布加入总统竞选的人。

  赫卡比当天在老家阿肯色州霍普市举行的启动竞选会上发表演说,呼吁改革联邦政府税收制度等。现年59岁的赫卡比曾在2008年参加总统选举竞选,但最终在共和党内败给麦凯恩。赫卡比还担任过福克斯电视台一档热门脱口秀节目的主持人。

  美国盖洛普公司近期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在共和党竞选阵营中,赫卡比与佛罗里达州前州长杰布·布什最为人熟知。赫卡比的票箱主要在蓝领工人、老年人等群体中。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