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奥巴马提名新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

2015年05月06日 07:18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总统奥巴马5日提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司令约瑟夫·邓福德为下任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

  据新华社5月5日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5日提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司令约瑟夫·邓福德为下任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

  邓福德从去年10月起担任美国海军陆战队司令,此前在2013年至2014年间任驻阿富汗美军司令兼北约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司令,负责美军部队撤出阿富汗的行动。

  邓福德的最终任命还需经过美国参议院的投票通过。参议院军事委员会主席麦凯恩在奥巴马宣布提名后随即发表声明表示欢迎这一提名,并表示参议院军事委员会将即刻准备邓福德的任命听证会和投票。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