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IE商学院院长:创业者都该到商学院学习

2015年05月11日 08:29 来源于 财新网
国际商学院排行榜排名多次列前三甲的西班牙IE商学院院长接受财新记者专访,谈中国和欧洲商学院的MBA教育及合作

  【财新网】(记者 田园)“在互联网经济处于泡沫的当下,创业者若能到商学院学习,可以增加创业的成功率。”谈到中国眼下的创业热潮,西班牙IE商学院院长圣地亚哥·伊尼格斯(Santiago Iniguez)对财新记者说道。

  西班牙IE 商学院创办于1973年,是公认的世界顶尖商学院。多次在《彭博商业周刊》、《金融时报》的全球年度最佳商学院排行榜上位列前三。

  成立只有短短42个年头,能获得这样的成绩,伊尼格斯院长称IE商学院有着自己的“秘诀”:“我们有优秀的学生和教职员工,这是最基本的。整个学院都充满活力和创造力,在很多方向上都开创了先河。我们的教育紧贴市场需求,对于最新的趋势和客户的需求,都能够积极响应。”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