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尼泊尔强余震已致36死 美军救灾直升机失联

2015年05月13日 08:18 来源于 财新网
机组人员包括6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员和两名尼泊尔士兵;根据尼泊尔内政部公布的数字,当天在尼北部山区辛杜帕尔乔克发生的强震已造成36人死亡、1117人受伤

  据新华社5月12日消息,美军太平洋司令部12日宣布,一架参与尼泊尔地震救援行动的美军直升机当天失联,机组人员包括6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员和两名尼泊尔士兵。

  美军太平洋司令部发言人戴夫·伊斯特本当天对媒体表示,一架美军“休伊”UH-1直升机于尼泊尔当地时间12日晚22时许在尼东北部的泽里果德镇附近执行救灾任务时失联,美军正在调查这一事件。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史蒂夫·沃伦说,在这架直升机失联前,另一架在附近的直升机曾在无线电上接收到这架直升机机组人员讨论燃料问题的对话。由于当地已经是深夜,美军的空中搜寻工作被迫中止,尼泊尔军队的地面搜寻工作仍在进行。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