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哥斯达黎加食品进军中国

2015年05月14日 19:29 来源于 财新网
哥斯达黎加商务部对外贸易协会会长普拉达表示,哥出口食品完全满足全球食品安全的最高标准,对中国消费者最大的吸引力是独特和创新

  【财新网】(记者 田园)“我们的食品很好的,中国应该多买点!”哥斯达黎加商务部对外贸易协会会长佩德罗•贝鲁特•普拉达(Pedro Beirute)在上海刚参加完2015第十六届SIAL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在北京见到财新记者时,还是忍不住夸起自己国家的食品来。

  SIAL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创建于1964年的法国,自2000年移植中国以来,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层次最高、最具国际化的食品贸易盛会。以加工食品作为其主要出口产品的哥斯达黎加,也率团前来,参加2015第十六届SIAL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