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新闻速览】科学家发现330万年前石器

2015年05月21日 10:54 来源于 财新网
科学家发现330万年前石器;麦当劳员工要求提高最低工资;全球五家大银行因汇率操纵认罚56亿美元

  【全球】科学家发现330万年前石器

  BBC 5月21日 07:35

  科学家在肯尼亚图尔卡纳湖的湖畔发现世界上最古老的石器,迄今已经330万年。这些石器比此前发现的任何石器都要早,甚至早于智人种里最早的人类。这项发现表明,一些更加古老的物种,比如阿法南方古猿和肯尼亚平脸人,可能比人们想象的更加复杂。

  【北美】麦当劳员工要求提高最低工资

  路透 5月21日 08:31

  5月21日上千名麦当劳员工聚集在麦当劳总部门口,要求将最低工资提高到每小时15美元。此前,美国快餐和零售行业的低工资引发全国性大辩论。麦当劳和沃尔玛均已提高起薪,西雅图和芝加哥等城市也提高了最低工资标准。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