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政府和智利政府发表联合声明

2015年05月26日 08: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双方积极评价中智建交45年来,特别是2012年两国建立战略伙伴关系以来,双边关系取得的长足发展。强调双方愿共同努力,充分利用双边合作机制,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原则指引下,不断深化中智战略伙伴关系

  据新华社5月25日消息,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智利共和国政府25日在圣地亚哥发表联合声明。联合声明全文如下: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智利共和国政府联合声明

  (2015年5月25日,圣地亚哥)

  一、应智利共和国总统米歇尔·巴切莱特·赫里亚女士邀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于2015年5月24日至26日对智利进行正式访问。

  二、访问期间,李克强总理同巴切莱特总统举行了坦诚深入而富有成果的会谈,就双边关系及共同关心的问题广泛交换意见,就进一步深化两国各领域互利友好合作达成重要共识。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