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新闻速览】丹麦电台直播杀兔子遭抵制

2015年05月27日 11:13 来源于 财新网
丹麦电台直播杀兔子遭抵制;美法院判决暂时搁置奥巴马移民法案;法航AF953险些撞到喀麦隆山;美有线电视运营商Charter560亿美元收购时代华纳

  【欧洲】丹麦电台直播杀兔子遭抵制

  卫报 5月26日 16:08

  丹麦电台Radio24syv为了激发一场“我们对动物的伪善”的辩论,在直播中用打气筒敲死了一只9周大的兔子,引发了强烈反对。另一位到场嘉宾曾试图阻止主持人,她随后在Facebook上表示,能够理解电台想要表达的立场,但强调他们不应该这么做。

  【北美】美法院判决暂时搁置奥巴马移民法案

  BBC 5月27日 00:39

  美国联邦第五巡回上诉法院26日判决,暂时搁置奥巴马移民法案。根据该法案,孩提时入境美国的非法移民、以及孩子是美国公民的移民将不被驱离,约有500万名非法移民因此受益。此前,美国26个州对该法案发起诉讼,认为该法案违宪。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