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印度高温天气致死超1100人

2015年05月27日 09:23 来源于 财新网
最近一周以来,高温天气在印度持续肆虐,首都新德里的最高气温逼近45摄氏度。东南部一些地区的最高气温甚至达到48摄氏度

  据新华社5月27日消息,据印度媒体报道,截至26日,印度部分地区高温天气导致的死亡人数已超过1100人。

  印度报业托拉斯报道说,截至26日,印度南部的安得拉邦因高温天气造成的死亡人数升至852人,特伦甘纳邦的死亡人数增加到266人。此外,在古吉拉特邦、奥里萨邦、西孟加拉邦也均有死亡人数报告,共约有数十人死于高温天气引发的中暑。

  最近一周以来,高温天气在印度持续肆虐,首都新德里的最高气温逼近45摄氏度。东南部一些地区的最高气温甚至达到48摄氏度。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