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东问题有关四方特使布莱尔将离职

2015年05月28日 06:58 来源于 财新网
中东问题有关四方(联合国、欧盟、美国和俄罗斯)27日发表声明说,中东问题有关四方特使布莱尔将离职

  据新华社5月27日消息,中东问题有关四方(联合国、欧盟、美国和俄罗斯)27日发表声明说,中东问题有关四方特使布莱尔将离职。

  声明说,布莱尔“计划离开”这一职务,中东问题有关四方对布莱尔近8年来的工作“深表感谢”。

  声明没有说明布莱尔离职的原因、具体日期及继任者问题。中东问题有关四方在声明中表示,将继续致力于推动巴勒斯坦和以色列的和平与繁荣。

  布莱尔2007年卸任英国首相职位后出任中东问题有关四方特使。

  近年来,巴以和谈始终无法取得突破,最新一轮谈判于2014年4月陷入僵局,其中一个主要原因是以色列拒绝在犹太人定居点等问题上做出让步。(新华社记者  倪红梅  史霄萌)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