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墨西哥举行中期选举

2015年06月08日 07:02 来源于 财新网
墨西哥7日举行中期选举,涉及9个州的州长换届、500名墨西哥众议院议员竞选,以及超过1400个州议员职位和市政职位竞选

  据新华社6月7日消息,墨西哥7日举行中期选举,涉及9个州的州长换届、500名墨西哥众议院议员竞选,以及超过1400个州议员职位和市政职位竞选。

  墨西哥联邦选举委员会主席洛伦佐·科尔多瓦7日宣布,当天8时起中期选举正式举行。

  墨西哥联邦选举委员会在该国选区内设置的逾14.8万个投票站将正式启用。根据选举委员会的统计,具有投票资格的8350多万选民将参与投票,以选出1996个公共职位,包括500名墨西哥众议院议员职位、9个州长职位、16个州的600名州议员职位和871个市政职位以及墨西哥联邦区16个区长职位。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