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苏丹新内阁宣誓就职

2015年06月08日 07:06 来源于 财新网
苏丹新内阁成员7日在共和国宫宣誓就职,标志苏丹新一届政府五年任期的开始

  据新华社6月7日消息,苏丹新内阁成员7日在共和国宫宣誓就职,标志苏丹新一届政府五年任期的开始。

  苏丹总统巴希尔6日晚颁布宪法令,任命31名部长和5名总统助理。巴希尔还颁布两条共和国总统令,巴克里·哈桑·萨利赫和哈萨布·穆罕默德·阿卜杜拉赫曼分别留任第一、第二副总统。

  新一届内阁人事变动较大。萨拉赫·瓦尼萨任总统府事务部长,艾哈迈德·萨阿德·奥马尔任内阁事务部长,前总统助理易卜拉欣·甘杜尔任外交部长,穆斯塔法·奥斯曼·奥贝德中将任代国防部长,穆罕默德·扎耶德任石油部长,巴德尔丁·马哈茂德留任财政部长,伊斯马特·阿卜杜勒拉赫曼留任内政部长。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