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白宫收到“炸弹威胁”

2015年06月10日 06:59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接到“炸弹袭击”报告,9日下午,美国白宫当天的例行新闻发布会突然中断,负责白宫安保的特工处人员将所有参加新闻发布会的记者疏散到白宫以外的安全地带

  据新华社6月9日消息,由于接到“炸弹袭击”报告,9日下午,美国白宫当天的例行新闻发布会突然中断,负责白宫安保的特工处人员将所有参加新闻发布会的记者疏散到白宫以外的安全地带。

  事发时,白宫发言人欧内斯特正在向媒体记者发布新闻简报。特工处人员在记者被疏散后仔细检查了新闻发布厅并动用军犬进行爆炸物甄别。很快,虚惊一场的记者被通知可以返回新闻发布厅,欧内斯特在继续进行新闻简报发布前向记者解释说,这次疏散行动的原因是华盛顿警方事前接到了匿名电话,称“白宫将受到炸弹爆炸袭击”。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