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指责俄违反《中导条约》没有具体证据

2015年06月10日 07:24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9日说,美国指责俄违反《中导条约》,但迄今为止没有提供具体证据

  据新华社6月9日消息,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9日说,美国指责俄违反《中导条约》,但迄今为止没有提供具体证据。

  拉夫罗夫当天在莫斯科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俄方请美方说出他们对俄的具体担忧和具体指控,遗憾的是在去年秋天和今年春天进行的两轮磋商中,美方都没有具体说出怀疑什么。

  拉夫罗夫指责美方采取的一些行动包括部署全球导弹防御系统直接违反《中导条约》。但拉夫罗夫强调,俄没有退出《中导条约》的任何打算。

  他表示,俄正在研究美国发表的关于在欧洲部署导弹的声明,但不打算过早作出反应。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