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国际奥委会委员高度评价北京申冬奥陈述及展示

2015年06月11日 07:18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冬奥申委9日及10日在瑞士洛桑分别参加申办2022年冬奥会候选城市陈述交流会,以及举行申办展示活动,国际奥委会委员高度评价北京在申办冬奥过程中的努力及准备

  据新华社6月10日消息,北京冬奥申委9日及10日在瑞士洛桑分别参加申办2022年冬奥会候选城市陈述交流会,以及举行申办展示活动,国际奥委会委员高度评价北京在申办冬奥过程中的努力及准备。

  北京2022申冬奥代表团当地时间9日在瑞士洛桑参加与国际奥委会委员的陈述交流会,仔细阐述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赛事规划与运行、运动员体验等方面的理念与承诺,并回答了国际奥委会委员的询问。国际滑雪联合会主席卡斯珀对记者说:“我很惊讶北京准备得如此之好。”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