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敦促美方尽早遣返“红通”头号嫌犯杨秀珠

2015年06月11日 20:43 来源于 财新网
外交部发言人表示,中美双方通过中美执法合作联合联络小组在多个案件上进行了良好合作,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司法执法合作,共同打击跨国犯罪

  据新华社6月11日消息,外交部发言人洪磊11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美国方面应尽早将外逃贪污腐败犯罪嫌疑人杨秀珠遣返,使其接受中国法律的制裁。

  有记者问,外逃中国贪腐官员杨秀珠本周在纽约一家法院申请美方政治庇护。中国政府将与美国政府如何进行沟通,说服美方遣返杨秀珠?

  洪磊表示,外逃贪污腐败犯罪嫌疑人杨秀珠已经在美国落网。杨秀珠在中国涉嫌贪污腐败,美国方面应尽早将其遣返,使其接受中国法律的制裁。中美双方通过中美执法合作联合联络小组在多个案件上进行了良好合作,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司法执法合作,共同打击跨国犯罪。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