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大陆将对台胞免予签注 实行卡式台胞证

2015年06月14日 19:23 来源于 财新网
俞正声宣布,为进一步替两岸同胞交流创造更好条件,大陆将对台胞来往大陆免予签注,并适时实行卡式台胞证

  【财新网】(记者 徐和谦)6月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福建厦门出席第七届海峡论坛开幕式时宣布,为进一步替两岸同胞交流创造更好条件,大陆将对台胞来往大陆免予签注,并适时实行卡式台胞证。

  在6月14日举行的第七屆海峡论坛开幕式上,俞正声说,两岸交流,“归根到底是人与人的交流,最重要的是心灵沟通。”60多年来,两岸关系的发展历程,“就是两岸同胞冲破隔绝藩篱、走向交流合作的历程,也是一家人由分离隔阂重新走向交融交心的历程。”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周东旭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