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第19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闭幕

2015年06月21日 07:56 来源于 财新网
第19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20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市闭幕。论坛期间共签署205项合作协议,价值约54.53亿美元

  据新华社6月20日消息,第19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20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市闭幕。论坛期间共签署205项合作协议,价值约54.53亿美元。

  俄罗斯总统顾问、经济论坛组委会执行秘书科比亚科夫当天说,在为期3天的论坛上,除具有商业机密的合同外,共签署205项合作协议,价值2934亿卢布(约合54.53亿美元)。论坛共吸引来自约120个国家和地区逾1万人参加,创参加人数纪录。

  科比亚科夫表示,本届论坛的成果充分驳斥了“孤立俄罗斯”的论调。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