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孟加拉国关闭驻利比亚使馆

2015年07月15日 07:07 来源于 财新网
的黎波里消息:据利比亚通讯社14日报道,由于利比亚安全局势不断恶化,孟加拉国近日关闭了驻利比亚使馆

  据新华社7月14日消息,的黎波里消息:据利比亚通讯社14日报道,由于利比亚安全局势不断恶化,孟加拉国近日关闭了驻利比亚使馆。

  报道说,孟加拉国目前已暂停在利比亚的外交活动,并将使馆工作人员转移到利比亚西部邻国突尼斯。孟加拉国外交部当天发布声明证实了这一消息,并呼吁孟加拉国公民避免前往利比亚。

  自去年夏天宗教民兵武装“利比亚黎明”开始对首都的黎波里发起军事行动以来,首都安全局势完全失控,许多国家纷纷关闭驻利比亚使馆,并在突尼斯等周边国家安排了留守人员。(新华社记者  陈向阳  张远)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