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阿联酋中东呼吸综合征患者痊愈出院

2015年07月15日 07:11 来源于 财新网
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卫生局14日宣布,3名感染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病毒的患者痊愈,并于当天离开医院

  据新华社7月14日消息,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卫生局14日宣布,3名感染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病毒的患者痊愈,并于当天离开医院。

  阿联酋国家通讯社援引阿布扎比卫生局当天发表的一份声明说,这3名患者是在中东呼吸综合征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后被留院进行隔离观察的,经过一段时间的隔离后,在没有接受任何治疗的情况下自愈。

  今年4月,阿联酋卫生部宣布,阿布扎比酋长国艾因市一救护站有6名菲律宾籍员工感染中东呼吸综合征病毒,其中1人死亡。6月18日,一名65岁的非阿联酋籍公民因感染中东呼吸综合征病毒不治身亡。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