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朗外长称伊朗将涉足民用核贸易

2015年07月15日 17:53 来源于 财新网
根据伊核问题全面协议,为换取西方解除经济制裁,伊朗铀浓缩活动受到限制,但民用核贸易权利得到保留

  根据新华社消息,7月15日,伊朗国家电视台报道,伊朗外长扎里夫15日说,伊朗将进入民用核贸易领域。

  扎里夫是在结束维也纳谈判后,抵达伊朗首都德黑兰机场时作出上述表示的。扎里夫还说,谈判结果证明,西方针对伊朗的经济制裁是无用功,伊朗人民能够经受住制裁的考验,也能够展现出足够的灵活性。

  扎里夫同时表示,伊朗核工业已进行多年研发,在此基础上,伊朗将进入民用核贸易领域。根据伊核问题全面协议,为换取西方解除经济制裁,伊朗铀浓缩活动受到限制,但民用核贸易权利得到保留。

版面编辑:范颖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