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法国警方挫败一起恐怖袭击图谋

2015年07月16日 07:38 来源于 财新网
法国内政部长卡泽纳夫15日宣布,警方近日挫败了一起恐怖袭击图谋,4名试图对法国军事设施发动袭击的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拘押

  据新华社7月15日消息,法国内政部长卡泽纳夫15日宣布,警方近日挫败了一起恐怖袭击图谋,4名试图对法国军事设施发动袭击的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拘押。

  卡泽纳夫当晚在记者会上说,这4名嫌犯的年龄在16岁至23岁之间,他们于13日凌晨在法国本土的4个地点被抓获。

  卡泽纳夫还说,此次未遂袭击的主要策划者因试图前往叙利亚参加“圣战”而被告发,此人在社交网络上很活跃,与被关押的法国极端分子有牵连,因而引起警方注意。巴黎检察机关的反恐分部从今年6月开始对这个恐怖团伙进行调查。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