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以小博大”特拉华

2015年07月16日 15:42 来源于 财新网
作为吸引中国投资的后来者,特拉华州希望凭借小而灵活的姿态,在吸引中国中小金融企业方面取得领先

  【财新网】(记者 黄山 实习研究员 Kelsey Bebout)藏匿的珍宝”(hidden gem),这是此间正在中国访问的美国特拉华州州务卿布拉克(Jeffrey Bullock)如此形容这个美国面积第二小的州。

  相对东岸的纽约州、马萨诸塞州,西岸的加州和华盛顿州,南部的得州和中西部的伊利诺伊州,北接宾夕法尼亚州,东北临新泽西州,西部及南部与马里兰州接壤的特拉华州,在中国并非耳熟能详的名字。尽管距离纽约市与华盛顿特区仅2个半小时车程,巴尔的摩仅1小时可到达,开车前往费城仅30分钟,在方兴未艾的中国投资美国大潮中,特拉华州无疑是个后来者,有待进一步发掘。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