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洪秀柱正式获国民党提名

2015年07月19日 22:11 来源于 财新网
随着洪秀柱正式获得国民党提名,国民党和民进党這两大主要政党的候选人均告底定。这也意味着台湾“大选”正式起跑,进入短兵相接的密集攻防阶段
资料图: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洪秀柱。 CFP

  【财新网】(记者 徐和谦)距离明年1月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仅剩半年,中国国民党终于在7月19日下午,于第19次全代会第3次会议上以党代表鼓掌的方式,通过了提名台湾“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为下届选举候选人的提名案。現年67岁、已在6月初跨过党內初选民调门槛的洪秀柱,正式成为国民党在2016年“大选”中的候选人,并将与民进党主席蔡英文角逐下一届台湾地区领导人职务。

  在接受提名的演说中,洪秀柱强调,让国民党赢得2016年的大选,台湾才能在国际产业洗牌的大潮中逆境求生,确保和平、开放的路线与价值。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