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防部长重申对以色列的安全承诺

2015年07月21日 07:12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国防部长卡特20日重申美国对以色列的安全承诺,表示美国将尽一切可能帮助以色列保卫自身安全

  据新华社7月20日消息,美国国防部长卡特20日重申美国对以色列的安全承诺,表示美国将尽一切可能帮助以色列保卫自身安全。

  卡特当天与以色列国防部长亚阿隆会谈后在特拉维夫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美国将继续向以色列提供军援,明年以色列将成为中东地区唯一装备F-35战斗机的美国盟友,美国还将继续支持以色列的“铁穹”火箭弹拦截系统等,并将动用最先进的海军、空军装备及弹药帮助以色列保卫自身安全。

  亚阿隆表示,以色列虽然坚决反对最近达成的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但他与卡特在会谈中本着开放的态度探讨了这一问题。他说,美国的支持是以色列防务的“核心支柱”,美国与以色列目前的防务、情报和军工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是“史无前例的”。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