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正式向伊交付首批4架F-16战机

2015年07月21日 07:34 来源于 财新网
伊拉克与美国20日在伊北部拜莱德空军基地举行首批4架F-16战机交付仪式

  据新华社7月20日消息,伊拉克与美国20日在伊北部拜莱德空军基地举行首批4架F-16战机交付仪式。

  当天,伊拉克总理阿巴迪、国防部长奥比迪及美国驻伊拉克大使斯图尔特·琼斯共同出席美国F-16战斗机交付仪式,美方正式交付伊拉克从美国采购的第一批4架F-16战斗机。

  阿巴迪在仪式上谴责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巴古拜市制造的爆炸袭击。这一17日发生在巴古拜市附近一处集市的爆炸袭击造成至少90人死亡、112人受伤。

  阿巴迪呼吁国际社会为伊拉克打击“伊斯兰国”提供更多支持,并表示伊拉克政府随时准备与各国政府在情报领域进行合作。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