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新闻速览】英国发现早期古兰经残卷

2015年07月22日 13:04 来源于 财新网
英国发现早期古兰经残卷;苹果四季度营收展望不及预期 股价下跌;美国少年操纵无人机开枪被调查;美国空袭击毙叙利亚恐怖组织领导人

  【欧洲】英国发现早期古兰经残卷

  BBC 7月22日

  放射性碳年代检测结果显示,一本被存放在英国伯明翰大学的手稿创作于至少1370年前,可能是《古兰经》最古老的残片。专家推断称,手稿作者很可能与先知穆罕默德生活在同一时期,并与他相识。

  【全球】苹果四季度营收展望不及预期 股价下跌

  华尔街日报 7月22日 07:37

  苹果公司21日公布,受iPhone及中国业务的强劲增长提振,其第三财季利润飙升38%。第三财季在中国的销售额增长逾一倍。但仍低于一些分析师预期,特别是其第四财季营收展望不及预期。受此影响,苹果盘后股价下跌7%。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