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日小飞机坠落东京居民区造成3死5伤

2015年07月26日 13:31 来源于 财新网
日本一架小型飞机26日在东京都调布市一居民区坠落。日本警方确认,事故造成包括两名机上人员在内的3人死亡
当地时间2015年7月26日,日本东京,一架轻型飞机坠入调布市的居民区内,3栋民宅和2辆汽车起火燃烧。事故造成3人死亡。 东方IC

  据新华社7月26日消息,日本一架小型飞机26日在东京都调布市一居民区坠落。日本警方确认,事故造成包括两名机上人员在内的3人死亡。

  据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26日11时左右,一架5人座小型飞机坠落在调布市富士见町一处民宅上并引燃附近房屋。东京警视厅确认,2名机上人员和民宅内一女性居民死于坠机事故,机上其余3人和2名当地居民受伤。

  东京消防厅消息说,坠机后引发的大火延烧至5栋房子,目前火势基本得到控制。(新华社记者  冯武勇  刘秀玲)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