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阿富汗11名乘客被武装分子绑架

2015年07月26日 21:47 来源于 财新网
阿富汗警方26日说,一群武装分子当天在阿北部巴格兰省绑架了一辆公共汽车上的11名乘客

  据新华社7月26日消息,阿富汗警方26日说,一群武装分子当天在阿北部巴格兰省绑架了一辆公共汽车上的11名乘客。

  巴格兰省警察局长普杜里告诉新华社记者,一群武装分子在巴格兰省首府普勒胡姆里拦截了一辆公共汽车,绑架了车上的11名乘客。目前被绑架者下落不明,警方已展开搜救。

  普杜里认为,这次绑架事件很可能是塔利班武装所为。

  今年以来阿富汗发生多起武装分子绑架人质事件。2月,塔利班在南部查布尔省绑架31名乘客,后释放19人,其余12人至今下落不明。5月,塔利班在帕克蒂亚省拦截数辆汽车,绑架了车上的几十名乘客,有报道说被绑架者超过50人。(新华社记者  冯之磊  赵乙深)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