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方人员在索马里饭店爆炸中受伤

2015年07月27日 10:02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驻索马里大使馆没有透露使馆具体受损情况,但证实有中方人员受伤比较严重,目前在医院接受救治
当地时间2015年7月26日,索马里摩加迪沙,一家高档酒店遭到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目前已造成至少15人死亡,多人受伤。 东方IC

  据新华社7月26日消息,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半岛皇宫酒店26日遭到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设在酒店内的中国驻索马里大使馆部分房间受损。据中国驻索马里大使馆证实,有中方人员在爆炸中受伤。

  摩加迪沙警方介绍,一名汽车炸弹袭击者在酒店门口引爆炸弹,酒店部分建筑倒塌,已造成至少15人死亡。

  中国驻索马里大使馆没有透露使馆具体受损情况,但证实有中方人员受伤比较严重,目前在医院接受救治。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