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韩最后一名中东呼吸综合征疑似患者被解除隔离

2015年07月27日 13:23 来源于 财新网
截至27日上午,韩国已连续22天未出现中东呼吸综合征新增确诊病例,连续15天未出现新增死亡病例。截至27日,韩国中东呼吸综合征确诊病例为186例,死亡36人,已治愈138人,16693人已被解除隔离

  根据新华社7月27日消息,韩国政府27日宣布,该国最后一名在家进行自我隔离的中东呼吸综合征疑似患者已于当日零时解除隔离。

  韩国保健福祉部中东呼吸综合征中央对策本部表示,最后一名被解除隔离的疑似患者为一名医护人员,由于出现了发烧症状被要求在家进行自我隔离观察。

  据韩国保健福祉部27日通报,截至当日上午,韩国已连续22天未出现中东呼吸综合征新增确诊病例,连续15天未出现新增死亡病例。截至27日,韩国中东呼吸综合征确诊病例为186例,死亡36人,已治愈138人,16693人已被解除隔离。

版面编辑:范颖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