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联储未就加息时点释放新信号

2015年07月30日 07:03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29日在货币政策例会后的声明中表示,近几个月美国经济继续保持温和增长。声明在美联储启动加息的时点上并未释放新的信号

  据新华社7月29日消息,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29日在货币政策例会后的声明中表示,近几个月美国经济继续保持温和增长。声明在美联储启动加息的时点上并未释放新的信号。

  在本次声明中,美联储对美国就业市场和房地产市场的看法更加积极。美联储认为,近几个月美国就业市场持续改善,整体而言,劳动力资源利用率不足的状况与年初相比“已得到缓解”,而上次声明的表述是“有所缓解”。此外,美联储认为房地产市场在近几个月已经“进一步改善”,而上次声明的表述是“有所改善”。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