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越、英表示将继续加强双边合作

2015年07月30日 07:19 来源于 财新网
越南总理阮晋勇29日在河内与到访的英国首相卡梅伦举行会谈,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合作和战略伙伴关系

  据新华社7月29日消息,越南总理阮晋勇29日在河内与到访的英国首相卡梅伦举行会谈,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合作和战略伙伴关系。

  这是越英两国于1973年建交以来英国首相首次对越南进行正式访问。双方就推动两国在投资、科技、金融银行、教育培训和国防等领域的合作进行讨论,并就有关措施达成共识。

  在会谈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卡梅伦欢迎越南与欧盟在自由贸易协议谈判中所取得的突破。他说,尽管英越贸易额在过去3年中翻了一番,但对越贸易仅占英国对外贸易的0.5%,未来双方合作还有很大空间。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