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缅甸将于明天移交中国伐木人员

2015年07月30日 17:34 来源于 财新网
外交部发言人表示,缅地方法院对中方155名非法越境伐木人员作出判决后,中方就尽快交还上述人员同缅有关方面保持了密集沟通。今天上午,缅方向中方通报,将于明天移交上述人员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就缅甸释放中国伐木人员答记者问。

  问:据报道,缅甸总统签署大赦令,将释放包括不久前被缅方判刑的中方155名非法越境伐木人员。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我们重视缅方采取的有关措施。缅地方法院对中方155名非法越境伐木人员作出判决后,中方就尽快交还上述人员同缅有关方面保持了密集沟通。今天上午,缅方向中方通报,将于明天移交上述人员。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