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新闻速览】Uber拟向印度市场投资10亿美元扩张

2015年08月03日 15:16 来源于 财新网
Uber拟向印度市场投资10亿美元扩张;奥巴马政府将公布温室气体减排目标;媒体曝大批田径运动员违规用药

  【亚洲】Uber拟向印度市场投资10亿美元扩张

  彭博 8月3日

  Uber公司近日表示,将在印度更多城市投资10亿美元,用于开发新产品、支付方式及其他用途。以期在未来6至9个月每日载客次数达到100万次。该公司印度区总裁称,印度市场、中国市场和合伙用车计划uberPOOL是Uber最看重的三件事。

  【北美】奥巴马政府将公布温室气体减排目标

  CNN 8月3日 08:32

  美国白宫周一将正式公布一项名为“清洁能源计划”的环保法规,奥巴马称之为“我们所采取的前所未有的重大一步”。计划旨在让燃煤电厂大幅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并且要求各州根据自己的能源消费完成减排目标。该计划遭到美国多州反对。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