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移民便捷通道“EB-5”的风险和挑战

2015年08月03日 17:57 来源于 财新网
作为美国所有移民类别中,申请核准时间最短、资格条件限制最少的一条便捷通道,EB-5的吸引力之下,也存在重重风险和挑战
2011年6月30日,美国洛杉矶,来自130多个国家的8000多名新移民参加美国公民入籍宣誓仪式。 Eric Grigorian/CFP
 

  【财新网】(记者 田园)7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天,入伏的北京酷暑难耐。北京二环边,一处被高档楼盘和社区包围的小区会议室里,布置的两排座位坐得满满当当。

  台上的客户经理介绍道:“我们这个投资移民美国的项目,在全美的投资移民计划中创造了几个惟一——惟一一个买房能送移民的项目、惟一一个由香港上市公司全资开发的项目、惟一一个由母公司进行资金担保的项目。你们把50万美元投资到这里,全家都能拿到绿卡,五年之后,除了5%的年化利润,你们的投资款也能全额返还!”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