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科特迪瓦总统选举将于10月25日举行

2015年08月06日 08:13 来源于 财新网
科特迪瓦政府发言人布鲁诺·科内5日宣布,为巩固国内的和平现状、使政治生活正常化,科特迪瓦将于10月25日举行总统选举

  据新华社8月5日消息,科特迪瓦政府发言人布鲁诺·科内5日宣布,为巩固国内的和平现状、使政治生活正常化,科特迪瓦将于10月25日举行总统选举。

  科内在内阁会议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根据独立选举委员会的提案,总统选举团决定将于10月25日举行科特迪瓦总统选举。投票站将于当天早7时开放,17时关闭。”

  同日,科特迪瓦总统瓦塔拉正式向独立选举委员会递交参选材料,他将代表由5个科特迪瓦政党组成的联盟竞选新一任总统。他的主要竞争对手将是科特迪瓦前总理、科特迪瓦人民阵线党主席恩盖桑。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