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里约奥运倒计时一周年

2015年08月06日 11:31 来源于 财新网
据官方发布的消息,大部分场馆的完成度在60%-80%左右,但也有少数场馆仅完成30%
尚未竣工的卡里奥卡体育馆。图片来自巴西申奥官网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思羽 记者 田园)2016年第31届夏季奥运会进入倒计时一周年。此次奥运会将于2016年8月5日-21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办,并在随后的9月7日-18日举办残奥会。

  届时,来自205个国家的10903名运动员将在这个热带旅游胜地城市角逐42项运动的世界冠军。板球将首次加入现代奥运会;高尔夫球在退出奥运会112年之后将重返此次竞技赛场。

  据巴西官方估计,明年奥运期间,将有50亿人直接或间接观看赛事。本次赛事可出售的750万张奥运会门票和180万张残奥票,目前已售出520万张,其中排球、足球和篮球是最受欢迎的项目。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范颖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