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以军打死一名持刀袭击的巴勒斯坦人

2015年08月10日 07:22 来源于 财新网
以色列国防军发言人勒纳9日晚说,以军当晚打死一名在加油站持刀袭击以色列人的巴勒斯坦人

  据新华社8月9日消息,以色列国防军发言人勒纳9日晚说,以军当晚打死一名在加油站持刀袭击以色列人的巴勒斯坦人。

  根据以军发表的一份声明,9日晚,一名以色列人在443号高速公路旁的加油站加油时,遭到4名巴勒斯坦人持刀袭击,受伤后被送往医院救治。以军随后向这些巴勒斯坦袭击者开枪,当场打死一名巴勒斯坦人,另外3人逃走。目前,以军仍在继续追赶逃走的巴勒斯坦袭击者,并封锁了443号高速公路及周边地区进行搜索。

  443号公路是连接耶路撒冷和特拉维夫的两条主要的高速公路之一,它修建在约旦河西岸巴勒斯坦土地上。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