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拉克迪亚拉省汽车炸弹致60人死亡

2015年08月11日 06:54 来源于 财新网
据伊拉克安全部门10日消息,伊东部迪亚拉省当天遭遇两起汽车炸弹袭击,共造成至少60人死亡、69人受伤

  据新华社8月10日消息,伊拉克安全部门10日消息,伊东部迪亚拉省当天遭遇两起汽车炸弹袭击,共造成至少60人死亡、69人受伤。

  迪亚拉省一名安全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一枚汽车炸弹当天在迪亚拉省首府巴古拜市郊胡韦德尔村的一处集市上爆炸,造成至少52名村民死亡、65人受伤。爆炸还导致集市上20多家店铺以及附近的车辆遭损毁。

  这名安全官员说,一辆停放在集市的卡车上装有重达3吨的爆炸物,这些爆炸物上盖满蔬菜作为掩护。由于爆炸发生时正在集市上采购的人很多,爆炸造成的伤亡情况严重。死者中包括一些妇女和儿童,在65名伤者中有20人为重伤。目前,所有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救治。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