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格达汽车炸弹袭击致至少10人死亡

2015年08月16日 08:19 来源于 财新网
据当地安全部门消息,伊拉克首都巴格达15日遭汽车炸弹袭击,袭击造成至少10人死亡,另有约70人受伤

  据新华社8月15日消息,当地安全部门消息,伊拉克首都巴格达15日遭汽车炸弹袭击,袭击造成至少10人死亡,另有约70人受伤。

  一名巴格达警察部门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一辆载有爆炸物的汽车当天晚间在巴格达市中心的一处销售汽车的露天展示场地内爆炸,造成附近的10名巴格达市民当场死亡。这名官员说,爆炸还造成周围70多人受伤,其中部分人员伤势严重,死亡人数有可能进一步上升。爆炸还导致车市上多辆汽车损毁。

  这是巴格达三天内第二次遭受汽车炸弹袭击。本月13日,一辆载有爆炸物的卡车清晨在巴格达市中心的一处集市被引爆,造成附近至少53人死亡,另有超过100人受伤。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已宣布制造了此次袭击。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