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缅甸政府重申与各方合作举行大选

2015年08月18日 07:26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缅甸 缅甸大选
缅甸政府新闻委员会17日表示,在今年11月8日举行的大选中,缅政府将与大选委员会、政党和社会各界合作,确保举行自由公正的大选

  据新华社8月17日消息,缅甸政府新闻委员会17日表示,在今年11月8日举行的大选中,缅政府将与大选委员会、政党和社会各界合作,确保举行自由公正的大选。

  新闻委员会当天发表新闻公报说,政府将无条件接受大选结果,按照现行法规完成有关工作。公报还说,执政党联邦巩固与发展党(巩发党)党内8月13日发生的事情引起民众担心,但这只是一个合法政党依据党的章程重组领导层而已。

  当天,巩发党在内比都召开会议,吴登盛总统会见了巩发党改组后的中央执委和巩发党候选人。巩发党新任主席吴泰乌发表讲话说,巩发党的路线方针没有改变。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