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泰国曼谷爆炸事件20人死亡 6名中国人

2015年08月18日 07:58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曼谷爆炸
爆炸目前已经造成125人受伤,其中包括不少外国游客;事发地四面佛是著名旅游景点,不少中国游客慕名前往
当地时间2015年8月17日,泰国曼谷商业中心拉差巴颂路口发生爆炸。 Eric Seldin/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18日上午,泰国官方对之前公布的曼谷爆炸案伤亡统计进行了更正,称目前事件已造成20人遇难。据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最新消息,在爆炸中遇难的中国公民上升为6人,其中大陆居民4人,香港居民2名。目前仍有1人失联。住院治疗22人,另有十余名轻伤员经包扎治疗后出院。伤员家属陆续抵泰,使馆在机场和医院均安排志愿者接应,并提供食宿便利。

  《曼谷邮报》报道称,18日早些时候,泰国警方发言人帕瓦特(Prawut Thawornsiri)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表示,之前的22人死亡数字是由于识别不同遇难者遗体时出现混淆造成的。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