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王石:深潜班是办大学最好的开始

2015年08月18日 20:56 来源于 财新网
王石说,到哈佛来不是为了生意,对其他追随而来的企业家也是启发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暑期的哈佛大学一点也不冷清,如往常一样人声鼎沸。此时的哈佛,犹如穆斯林的圣地麦加,聚集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朝觐者”。而其中,尤以中国学子为多。有在哈佛的人士开玩笑说,不说100%,90%的暑期参访者来自中国毫不为过。

  哈佛广场(Harvard Yard)里约翰哈佛(John Harvard)的铜像前不时聚集着游客以及来参加暑期课程的学生和家长。他们轮番上前合照,并摸铜像左脚以求学业顺利。而在这人来人往的校园里,财新记者将对此间正在哈佛参加深潜训练营(Deep Dive)的万科董事会主席王石进行采访。采访地点定在哈佛纪念堂(Memorial Hall)的安能堡膳堂(Annenberg Hall),而时间,则选择在分秒必争的午餐时间。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