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朴槿惠将出席中国抗战胜利纪念活动

2015年08月20日 11:11 来源于 财新网
应国家主席习近平的邀请,朴槿惠将出席中国抗战胜利纪念活动,访华期间韩中两国领导人还将举行会谈,但朴槿惠是否出席阅兵式还不确定
当地时间2015年8月15日,韩国首尔,韩国总统朴槿惠出席“光复节”纪念仪式并发表演说。 CFP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总统朴槿惠将于下月(9月)2—4日访问中国,出席中国抗战胜利纪念活动,是否出席阅兵式尚未确定。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外交安全首席秘书朱铁基20日召开媒体吹风会,宣布应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邀请,朴槿惠将出席中国抗战胜利纪念活动,访华期间韩中两国领导人还将举行会谈,但朴槿惠是否出席阅兵式还不确定。(完)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