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罗斯一榨油厂发生爆炸致1死12伤

2015年08月27日 07:39 来源于 财新网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俄罗斯萨拉托夫州一家榨油厂26日发生爆炸,目前已造成1人死亡、12人受伤

  据新华社8月26日消息,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俄罗斯萨拉托夫州一家榨油厂26日发生爆炸,目前已造成1人死亡、12人受伤。

  报道说,位于萨拉托夫州巴拉科沃市的榨油厂当天下午发生爆炸,并引发火灾,造成一名27岁男子死亡,另有12人不同程度受伤。目前,有关部门已把此事故作为刑事案件立案调查。

  塔斯社当天报道说,爆炸引发的大火已被扑灭。伤者中多数人伤势严重,主要是烧伤和骨折。据初步统计,爆炸时工厂内有28人,现场搜救工作目前仍在进行中。(新华社记者  岳连国)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